close

前言

話說這次出國超低調的!

8月初某天中午上網時,剛收到酷航的email,說今天中午12:00開賣什麼x百萬人次達成的促銷票,我一看時間阿娘喂就是12:01

立馬上官網查了酷航的亞洲航點,有首爾、新加坡、東京,一直好想去首爾也一直好想去大阪,還交叉比對首爾飛大阪的位子,反正都有飛何不一起去呢?

 

可惜查了樂桃沒有優惠而且我怕一次研究二個沒去過的地方會腦溢血。

最後選啊選~挑到到最便宜的日期是95日去-14日回,而且中秋節放假前後卡週未。

意思是去10天只要請5天假就好!!!!!

我心裡默默很high,先line了老公說想去嗎? 他沒讀。

 

於是我中午休息去吃飯,看到高雄氣爆的新聞,心情down到谷底

我覺得自己真是太沒有同情心了,同胞們受苦受難我在那邊想出國這樣對嗎?

想說老公也沒回應該是不用想了放棄吧。

 

約莫下午1點半老公打來我跟他說剛看新聞心情超差的,剛機票的事當我沒問。

他竟然說:「去呀!幹麼不去請5天去10天超high!!!!

 

我當場嚇死,我老公怎麼會這麼了解我。

還突然我的盲點說去程先買一個人20kg就好(本來想去程不買公斤數,但怎麼可能不帶行李箱)

 

於是回公司上網看天兒啊優惠的促銷價和位子都還有,馬上訂好來回機位。

每人含來回機位+托運行李+刷卡手續費約8200

其實沒有很便宜和一般的國營航空價格差不多,但難能可貴的是有位子、有位子啊。

 

老實說我7月就默默在查中秋節的機票,但不是沒位子就是天價。

以前不是每年過年都會寫小本本嗎?

我每年的新年新願望第一條就是去韓國、澳門(已達成)

寫都不知道寫幾本了,終於可以實現這個小願望。

 

有買到這次促銷我真的好lucky

訂好票隔天睡醒還想說是真的嗎?

我要去韓國了嗎?

但距離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做功課著實讓我非常非常的恐慌。

完全陌生沒去過的國家,交通感覺好複雜,花費好像頗高,美妝該買什麼呢? 韓國人好像不友善….這一切我都怕死了。

 

結果經過一個月的k書、爬文,叫我達人,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航 韓國 中秋節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