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上班

果然還是有我的風格 又遲到了!!

雞 說了祕密 我驚嚇到大腦停滯三秒 對你的感覺轉變真的無法言傳 但我知道你能意會
拿到小卡的你 用很DJ的腔說我真的很特別 這個是真心的我看出來了 寫到你心坎去了吧?

TRACY 妳的臉看起來好捨不得 是真心的那種 下次去夜店再約我吧
BEN 一副很想抱我的臉 今天穿世足賽不知哪隊的球衣很帥
ANDERSON 故作鎮定回家才用MSN跟我說想哭很捨不得 你對我的忠告我記住了!!
OSCAR 你說不會不捨因為我要展開新生活而且我們還是會聯絡 我會替你和傻B七年級開頭的老人爭氣!!
ETHAN 一直裝哭很乖去收桌說怎麼可以讓正妹大姐累到呢 哈哈哈哈那就讓你收吧 硬要逼我寫卡片耶!!
KINNY 曾經不合過的我們 妳竟然也變成讓我不捨的點 我說做到明天妳那句長音的「啊?!」 我很驚訝

「瓦城瓦城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重覆過的MSN暱稱 這是我這麼多的打工以來 第一個這麼捨不得 第一個這麼像家的地方
我可愛的小綠人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和大大的照顧

哎! 以後再也吃不到冰喳和超級可口無敵香的泰國米了
喔! 月亮蝦餅!
喔! 酸辣蝦湯!





第一次和大家海邊夜遊的照片 ANDERSON&ME 情境劇 ((相關照詳見:相本*玩樂的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