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壞了 生氣


還一直失眠 從上個禮拜開始頭暈到不行 一連串很忙期未考上班面試搬家party回老家
每個人問不停 有完沒完 來來來 下面有常見問答集

怎麼可以這麼熱 從淡水騎到台北 我的手沒被外套遮住的地方變黑的 要準備玉蘭花裝備了 黑到像菲傭
怎麼可以這麼累 從淡水五樓搬到新家四樓 從裝箱打包搬運過程手發抖沒有停過 還看到新家的大隻小強

第一個面試立刻被錄取還有供宿 同事義不容辭還偷開家裡的車幫我搬家 
在路邊等朋友們也能碰到羅志祥 去夜店竟然碰到我的第一大偶像楊祐寧
覺得自已好幸運 工作和人際關係很順利 老天爺是否情人和這個我只能選一
搬家之後發現沒車很不便 臉皮薄不敢麻煩別人 那…要找個開貨車的男朋友(??)

ROOM 18 點酒的時候發現吧台的另一邊竟然是祐寧 立刻衝去對面 他有瞄我!!
ME:「請問你是楊祐寧嗎?」(他點頭很靦腆)
ME:「你是我偶像我從你沒那麼有名就開始喜歡你!」(他謙虛笑了笑)
ME:「………!」(我屁了一大堆落落長的話靠近他耳朵邊拜當時音樂超大聲所賜!!)
ME:「可以跟你合照嗎?」
YO:「不要在這裡拍啦下次下次!」
(這時候!!他碰了一下我的腰那一刻我飛了,雖然說下次這種鬼場面話最好是下次跟我約!!)
想必他怕外流不想破壞陽光少年的形象拒絕了我,沒關係要乖乖做個有禮貌的Fans。
裝沒事笑笑走了之後離開他視線後我立刻腿軟大哭,我太幸運了吧來玩也能碰到頭號偶像。
朋友說羅志祥我也看過了,竟然可以楊祐寧這麼貼近,連RAIN也來開了演唱會!!

我可以死了!!人生的高潮就在那一刻!!


無法想像如果打包是要回彰化 無法想像離開台北回到中部沒有朋友 
爸你別再說服我了吧 塵埃都落定 別再叫我回中部了好嗎
我很開心不用離開我的好姐妹 一大堆好朋友和可以不斷新增的朋友
還有你
現在我們住得更近了 超級開心 想見面方便多了 跟你的話我不想靠視訊靠msn

可惜跟牛寶寶不行了 我好捨不得妳 我們以後還是跟平常一樣常講電話常聊天常傳訊息 我願意為了你買網路攝影機

服務業有什麼不好 笑容可掬可不是適合每個人滴
要一直樂觀積極培養我沒有的抗壓性和EQ低


1。做什麼工作?在哪?住哪?為什麼不回彰化?你家人不反對哦?有供宿哦?多少錢?雅房嗎?幾個人住?騎車到公司多遠?
A:王品集團新品牌ikki懷石料理只賣大小SET餐1200和800元。松山機場附近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住延平北路二段靠民權西路站。我想留在台北家人被我說服了。供宿就是供宿啊要問什麼,包水電一個月交一千就好其它都不用。怎麼那麼好?就是那麼好。自已住雅房。騎車15分。

2。不想列問題了直接寫答案!!
A:月休八天,薪水福利我都喜歡(別再問細節!)7月1號開始上班。

3。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那麼多耐心 了解我就知道 饒了我吧別問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