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我承認我是路痴但迷路半小時火都來了
要不是深夜我不知道已經被撞了幾次被開了幾次單 該死的台北車站有這麼多單行道和機車待轉區

不爽 我曾經覺得生魚片是世上最好吃的東西
但現在工作讓我看到日本料理就想吐讓我每天都假笑懷念瓦城懷念得要死每天都懷疑自已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不爽 對每一個喜歡的人無怨無悔付出又付出
結果總是像自作自受一樣活該不是半途有女友就是忘不了前女友說我有多好其實我覺得啥小講這屁話有啥用

不爽 我不想假裝自已很開心快樂其實我很自閉
不要找我講話不要關心我不要那麼累假裝沒事假裝不在乎假裝不喜歡你了假裝豁達假裝一切都順其自然

不爽 不爽自已這麼脆弱好像易碎的玻璃好像隨時隨地都能哭泣
好像不像自已好像總是偽裝自已好像一切跟想的都不一樣好像為了留在台北的點一瞬間幻滅



哭吧 我看統聯客運上寫著台北-員林就想立刻攔下來坐上去 然後打電話跟家人說我幾點到家來載我
哭吧 我聽到媽媽的擔心家裡的小狗汪汪叫的聲音就想回去了 員林有好吃便宜的牛肉麵無糖綠鹽酥雞
哭吧 我經過泰國料理就想到每一個能讓我發自內心笑嘻嘻一直自high跟大家相處超開心的瓦城小綠
哭吧 我想到這麼多年來為了誰誰誰付出從沒得到過真心就想放棄你 再怎麼努力都沒用其實我都酸在心裡
哭吧 我發覺奇蹟奇蹟我從來已經不曾相信難道只能等待也許我太單純天真把你想得太好才把自信心丟棄
哭吧 你怎麼會懂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每天怎樣都開心不起來什麼事都得靠自已的心想找一個人來依靠的心


噁心死了

他媽的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