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不是不是 你對我這麼好怎麼會是應該的
沒有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好是應該的
只是因為我們的感情讓我們相互體諒付出
只是因為我真心的想讓你開心讓你高興
所以我要使出渾身解數來愛你
所以我想用盡全身力量來讓你幸福

怎麼可以?
不可以把別人的好當成應該的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給的愛
謝謝你這樣對我用心
我都記在心裡我都會一直珍惜

自從你的出現後 給我全面的影響 感覺一切都順利了起來
人逢喜事精神爽 媽媽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我同事也說我變開朗
任何事都有你的支持現在的我也煥然一新了
你像是我的幸運之星 帶給我幸福以外怎麼我覺得自已變得大家都喜歡

除了討厭的瘋查某之外

同事不管去哪玩都會約都會關心我
朋友偶爾聯絡都還是很挺我支持我
室友生活在一起像一個溫暖小家庭
家人也因為我有你照顧而不會擔心

你說你說
要跟我回彰化要養小狗陪我們一起回去跟新小狗結親家

你說你說
最慢五個月就要去日本找小阿姨帶我們去東京行程都讓我安排

你說你說
gucci皮夾只是小禮物真正的情人節禮物要保密讓我期待得要命

你說你說
我老婆怎麼這麼正這麼性感這麼可愛讓我好得意

你說你說
幸福不是只有我感覺得到而是要讓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感覺得到


我們我們
要一直一直這樣走下去 到很遠很遠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