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嫁給你了



很墮落吧?
我討厭現在的工作

你說這裡並沒有這麼多勾心鬥角
你說現在的工作並不用太好

是我又膩了嗎?

我很懶 我沒有事業心 我脾氣不好 我沒有耐心
我得罪朋友都不自覺 我很主觀 我很冷漠 

你怎麼這麼好?我每天都想說這句話
都快二個月了我還是每天像身處天堂
父母朋友同事全部都好喜歡你打勾了

怎麼會?
是夢嗎?
完美到我覺得誇張!

「最近好嗎?工作順嗎?感情順嗎?」
「還好!工作不順!感情很順!」

老實說這就夠了
但人生不只是感情和工作吧?

我的好姐妹,我真的需要妳,我真心想得到妳的祝福,我不想要自顧自的過著生活。
如果妳願意的話,如果妳還把我當好姐妹的話,我在等妳的回答,天知道我有多麼想繼續和妳像以前一樣。
人的緣份會這麼短嗎?
我不相信!

幸福嗎?
我的可愛男友,雖然你睡死了我無聊死了可是其實這樣也是很棒很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