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


把你的味道做成香水 你不在的時候噴一噴 想像你就在身旁

可不可以?
把你變成我喝的水 你不在的時候喝一喝好像在我身體裡 才不用這麼想你

可不可以?
不要相信什麼2007的星座運勢 說我們會改變 明明我和你都說了永遠會這麼愛你(妳)


你是太陽 照亮我心裡自閉又黑暗的陰霾
你是小孩 賴在我身上躺在我肩上愛撒嬌
你是綿羊 不開心的時候會咩咩叫讓我笑
你是男人 會很man擁我入懷工作時好帥
你是偶像 rain和楊祐寧我都已經不喜歡

你那麼好 很累也要陪我去逛街想睡又不敢講出來
你那麼好 不管是不是順路就算超遠也都會帶我去
你那麼好 你家人也那麼好我的東西也都幫我弄好
你那麼好 說了好多好多讓我噴淚感人感人的情話

我們很配 都是懶骨頭都愛躺在地上
我們很配 都愛吃垃圾食物又愛睡覺
我們很配 我像母老虎你很乖像綿羊
我們很配 常脫口而出一模一樣的話


可以可以!
我當然願意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