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帶妳去日本玩!」老大有一天這麼說。


在剛交往不久,就給了我這個美夢,其實我根本不抱啥希望(因為我很窮),想不到,我的美夢要成真了!!




出發前要作好功課,以下:

1。檢查最基本該有的証件護照
老大的退伍令搞丟了,護照也早就過期幾百年!
因為有退伍令玩意兒才能辦護照,結果辦的時候他只看了一眼@@,短短十秒我們花超多精力在搞它!!
經過2個禮拜(一直拖) 才終於在(我的逼迫)下 ok了!

2。確定日期天數、住宿、機票、及最重要的目的
(1)機票很貴,我們決定去就去爽,久一點!
(2)目的當然是逛街,這很重要是因為決定你之後要排行程及住宿交通的關鍵。
(3)在老大的假順利橋好,上網找了好幾天的資料,考量經濟效益後,終於下定決心,訂了。
(這種事在還沒決定前,通常都能拖就拖,沒訂,就等於零!)

{{東京九天八夜機+酒自由行 住宿:池袋劇場8晚 華航午去晚回來回機票}}

3。行程
老大出錢,當然我出力,他一句:「妳不是觀光系的嗎?」我也沒話說,為了回報老大辛苦工作,拼了!
想不到這是痛苦的開始,難道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根本沒有自已自由行,沒有去過日本,日文尚可,很多事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每天頭都很炸耶@@!

在我努力苦讀、爬文、有空不是上網查資料、就是到書局找旅遊書看 超過半個月之後. . . .

【行程ok!!!!】

【第一天 台北-桃園中正機場-國際成田機場→東京市區-池袋check in】養精蓄銳好好準備隔天一大早起床殺殺殺

【第二天 明治神宮→表參道、裏原宿、青山→澀谷→代官山→自由之丘→新宿(東京都廳45F看夜景)】

【第三天 新宿】 大開殺戒 逛到鐵腿 買到手軟

【第四天 築地市場→銀座→六本木→秋葉原→上野】

【第五天 迪士尼樂園】

【第六天 東京車站-皇居→橫濱一日遊→八景島→鳥濱OUTLET】

【第七天 淺草寺→淺草仲見世→台場一日遊】

【第八天 吉祥寺→月島→下北澤】. .最後一天可以火力全開預計沒逛夠的再逛一次

【第九天 池袋check out→上野→國際成田機場→台北→甜蜜的家】


以上。
回來我再把再寫遊記補滿它。




其實,

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