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買到我想買的

所以我狂買葯妝品 其實我超理智 都查好價錢有便宜到才買的
到了東京 還是忍不住比價 松本清根本沒有比較便宜 池袋的好貴 新宿&涉谷價錢一樣的東西 有的贈品比較多
這張是全部的葯妝 沒有很多 大部分是最後一天沒買到便宜雪肌精我發瘋亂買的
還有在明治神宮和淺草寺買的御守 還有我和老大求的籤 結果看不懂...哈哈哈!

雪肌精 貴!! SLY的衣服 沒想像中好看 台灣仿的還比較美咧!!
PORTER包 好看的太貴 也沒好看到那麼想買 加上那天找表參道店找到抓狂(巷子的巷子裡><)放棄!!
BURBERRY藍標 我也不愛!! 所以我原本計劃要買的都沒買到><




結果第一天在新宿就看到大打折 (COMME CA STORE)至少打3折 天啊!! (粉色公主袖500Y,黑色針織衫893Y)質感超好,二件不到台幣390。
最爽的是打5折的ZARA 我超愛的西班牙牌子 超美夜店裝(深藍色緞面) 麡皮豹紋低跟鞋
老大的超正襯衫(天空藍) 退稅後不到這三件不到台幣3000
這些手套、墨鏡、髮圈、髮帶、耳環...是在台場買的,全部3折,加起來台幣1000出頭。
維尼熊和米奇頭鑰匙圈,當然是在迪士尼買的,其實我想買的還有很多,但最後都被理智克服。 (好死不死票在我們去當天漲價5500->5800,遊樂設施也沒有想像中刺激,幸好沒亂花,倒是吃的買了不少..)

另一雙豹紋很像靴子吧?
它是雨鞋哦,是我在築地市場(日本最大的菜市場)買的,殺價成功,台幣1000。後來看雪那天多虧了它 不然會滑死!
超可愛VIVIEN WESTWOOD手帕。台幣290。
白色帽T連身短裙,質感比台灣好很多,在涉谷109本館買的,台幣700。 (By the way裡面的妹怎麼正成這樣,每個都像從vivi裡走出來的model,讓我超自卑,老大說妹多到他超害羞!)


這是老大要送親朋好友的伴手禮(他瘋了),幸好扛回台灣沒有超重。


老大買的全部的衣服(大衣NT9,000->4,300、西裝褲3折NT5,000->1500)全部加一加竟然不到台幣9千。


買到這個我們最開心,我們剛好滿半年,剛好碰到情人節,剛好一起去日本,超有紀念價值,台場維納斯廣場入手。


在這都要好好的感謝老大日本的阿姨,對我們超好超大方,招待我們吃生魚片、帝王蟹、頂級燒烤。
幫我們買JR SUICA卡、地鐵儲值3000卡,租手機給我們用,省超多COCO。
接機送機、帶路、翻譯、讓我們不害怕、才讓我們沒有浪費找路問路的很多時間。
帶我們坐東武日光特急去日光泡湯、去看超美瀑布、去東照宮看世界遺產、碰到下大雪....這些東京看不到的,全都托阿姨的福,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