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計劃要早起 每天都以為今天會超好玩 我錯了!


每晚回到飯店當老大呼呼大睡的時候
我還硬要泡澡硬要抬腿硬要敷臉硬要預習隔天行程 (最後這三項是同時進行的)
當女人真累!不過平常在台灣懶得保養的我 也不知道到底在堅持什麼?

當然我都帶著怨氣入睡 為什麼他可以睡這樣爽?
而我 收收收 不停的收 翻書翻資料 還要一天之內回答三次他問的:「我們明天要去哪?」

幸好旅行的完成 不等於戀情的結束
二個人真的要好好互相體諒 (其實是容忍!)

當然我也有討人厭的時候
看到葯妝店就衝進去把老大晾在門口吹風的時候 想要自已逛街不想要旁邊有人跟的時候
早上起床氣亂發瘋的時候 買一大堆東西不想提的時候 老大都毫無怨言
我抓狂的時候反而用超溫柔的語氣對我說話 被我罵的表情 怎麼這麼無辜 這麼可愛?

謝謝你!
親愛的寶貝!


回到正題 因為寫遊記真的要很大的決心 容許我抱怨一下 再讓我娓娓道來吧…

早餐就找到了飯店附近的dounts 還碰到特惠活動每個都100Y (可惜是最後一天竟然忘了多買一點)


今天的計劃是【明治神宮-表參道(Porter)-秋葉原-上野(殺葯妝)】
結果當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明治神宮還滿值得去的(假日去很棒) 跟我預想的一樣碰到日本婚禮


學會了日本傳統入神宮的洗手方法 買了御守 參拜一下 該走完的都有走完
只是我們還抽了箋 不過抽了也看不懂真不懂當時我們在想什麼
表參道就在神宮附近 也是一個充滿購物大樓的地方
因為昨天逛新宿逛太多百貨 也不好意思又把老大晾在一旁 不過其實也買不下手


來這是為了找porter 它在巷弄中的巷弄 找到小迷路 後來要放棄了竟然就出現了

可惜完全沒有中意的款 一瞬間我的動力全消 (我有70%的feel想要買日本porter耶 可見我有多失落)

然後我們去了竹下通 超無聊的地方 跟士林夜市一模一樣 (很氣!浪費時間!買個可莉餅店員還給錯><我的香蕉鮮奶油還來啦!!)


離開竹下通已經18點了 我想上野就放棄吧 應該來不及 犒賞一下老大陪我逛了這麼多街 那就來找wii吧


結果當然是沒有買到!
不過有看到女僕 對我來說秋葉原是個完全沒有吸引力的地方 然後因為今天太無聊 我們跑去吃了

和幸豬排!!

反正這天真的很無聊 豬排對我來說好不好吃我也不在乎了 加上我還在飲恨porter和沒買到葯妝的事 想說回池袋逛一下吧
結果一回到飯店 才9點吧
老大就睡死了@@

我的心也死了!!



心得:
1.行程怎麼排就要下定決心走 不然辛苦都白費了(竹下通給我的教訓!)
2.日本的店都超晚開(am11點)超早關(pm9點) 都想說先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店就關了 所以時間的掌握超重要
3.這天到底在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