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蛋 


如果要去幼稚園上班
那我可以負責打小孩嗎? 

http://www.wretch.cc/blog/lounge1983&article_id=18343044  「本文章引用於此回應」
(請看完原文完   再 跳回我寫的 謝謝)


喔!
台南的時光
喔!
無聊 沒有煩惱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好像連天塌下來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緣起
是系遊去泡溫泉 你幫我把泳衣拿回家洗
那好像是大二的夏天 我說我去了巴里島 你說你之前去泰國 然後就很妙的
分組都同個組 發現喜歡的東西一樣 而且 一樣愛睡覺 一樣愛遲到 一樣愛請假

我總是說著我暗戀的學長有多帥 然後叫你跟我一起詛咒他女朋友 天知道我連學長的臉都忘了
你總是為了我覺得好小的事擔心 瀏海太長這禮拜要不要回家這種 然後我還是會認真給妳建議

喔!
至少你是唯一一個確定我的佩是人字旁的 我真的很討厭有人寫成這個「珮」

喔!
至少你是唯一一個知道我超討厭得的分不清的 現在連新聞台的錯字都一大堆

還有還有
我最喜歡妳會附和我 說那個人怎麼穿這樣 一起說怎麼辦要減肥了然後還一直吃


啊!
我就是很喜歡妳 喜歡說著別人聽不懂的我們的語言 

當你的翻譯 「她說什麼?」
當對方的發言人 「佩君/閔文今天怎麼沒來?」 
會很有默契的說  哦  她生病 
然後下課打電話給對方說 有誰問妳沒來
也不會問為什麼沒來 不是睡過頭就是不想來 (很少真的生病)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嘛
別人是不會懂的
這種不用解釋真的很好
這種不說對方就懂真的很好

啊!
在台南真的多虧了妳 讓我至少不是留下空白的回憶

現在的我
還是會去買很長的法國麵包 還有左岸咖啡館


你說:「挖哈哈哈 那時候的人生好像都沒什麼!」
聽你說 挖哈哈哈 好像是真的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希望 

以後真的可以 每天都

笑著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