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 


最後一天下班後 立刻衝士林面試 AIR SPACE 立燒錄取 
是VIVI風的衣服店 人家可是很強開了5家分店 衣服正爆 我以前在裡面敗了不少
本來以為自已太胖 不會上 結果讓我很有自信的走出大門 
「妳明天開始上班!」好開心呀 

結果是下午3點上班要穿高跟鞋站到凌晨2點但卻不會準時下班
雖然可以每天睡爽 但是我最討厭騎遠途機車 時間那麼晚不能坐捷運回家
重點是我根本不會穿高跟鞋 還要站好久 不過很棒的是可以穿店裡超正衣服
但是我重感冒快三個禮拜都沒好第二天上班超嚴重快昏倒
裡面的同事人都滿好的 雖然辣又正但是小台而且一直講很A的話題
第三天我終於掛了發高燒就還是放棄了 我真的超龜毛又很挑耶

感冒超久就是不好根本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叫我不要再做不適合自已的工作了
現在覺得不適合就快換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和精力

養病二天後面試又立刻上 整個有自信了
現在換環境工作後 離家近騎車5分鐘 同事人很好 
除了工作時間超長月休才5天讓我沒辦法常去運動 其它都OK 

變得好快樂

現在好幸福 老大媽媽今天煮我最愛的苦瓜湯給我喝 和老大一起排休 要吃大餐+泡湯
波堤也是好乖好可愛 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回家牠都以超快時速搖尾巴+狂親我
表示對我的愛愛愛

最期待的是再一個月 要去HONG KONG過聖誕節+老大生日 
機票簽証、飯店、行程全部都自已訂好了成本價 三天二夜午去晚回一個人全部一萬出頭
我真的會哭
希望買到我朝思暮想 魂縈夢牽的機車包 CITY BAG!!
而且我香港友人已經幫我拿到DFS DISCOUNT CARD!!! 大喜!!



其實這篇網誌根本是亂打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還有最近對人生的一些感想

現在景氣真的好差
早知道投資也是賠死 倒不如把會蒸發的$$拿來大買 過想要的生活啦
我還是享樂至上 該玩就玩!!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把金錢和時間花在對的地方和對的人事物上面
我愛名牌 我愛旅遊 我愛化妝  我愛逛街  我愛美食

why not ?!

讓自已快樂最重要 對得起自已最重要  不要再依別人的想法和希望過日子了
多嘗試、多體會 最後終究會找到自我 
社會愈亂 愈要好好愛自已 Do the right thing!!
不要去想些五四三有的沒的 做人要實在一點
(死x扁和大大小小的新聞事件 我想最令人雀躍的只有3600消費卷吧)

好多理想的工作在東區  香奈兒快找我去!!
希望能工作、運動、學英文這樣 早日完成我的夢想
要對人生抱持著信念 要對生活保持熱情

要學會惜福 不要怨天尤人我要謝謝所有身邊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突然變得很矯情?!)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