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加入華航會員吧!


前一天在會員網站e check-in後,只要提早一個小時到機場掛行李就好了
托老大的白金卡 我們開車可以免費直接停中興嘟嘟房 他們再開接駁車戴我們到機場

這次的香港行 老大當散心而已 我擺明了就是血拼的 「我-買東西、老大-吃東西」
我還是發揮了 金牛最大的本能-能省則省。

先來說說省到的部分

機場快線 香港站-機場站 來回 原價HKD180(約NT750)
結果我在拍賣標到一張250、一張硬被我從520殺價殺到400元含郵。

港鐵一日卷 跟老闆拗到二張 原價200 - free。

華航機票
自已是旅行社 自已訂票 香港-台北來回 稅兵全含機票 一人約6000

二天的飯店 成本價 一人約2500

不過我們才一共換了11000,換到的港幣是HKD2600 超少的!!而且都換小額



13:40的飛機 華航還是晚了一小時起飛 到香港已經4點半
買了八達通、換好機場快線、一日卷後 臨時決定先逛東薈城outlet

結果因為拉著行李很不方便 老大說他不想逛買了麥當勞就坐在門口等我

根本沒有很便宜啊 我覺得不用來逛這
我買了一件Giordano可愛的亮橘色風衣 原價hkd880 打完折hkd250

逛完已經7點了
坐s1回到機場 再轉機場快線坐到九龍站 再坐接駁巴士k1專車到佐敦
路不熟問店家 他們好親切而且講國語都能通 真幸運
然後到了我訂的朗逸酒店


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新 地點超好的 離佐敦站只要走一下就到了
check in後 休息一下 其實逛個東薈城我已經腳酸了 準備前往旺角

好熱鬧啊

來到樂園牛丸大王 (裡面不能拍照) 吃完覺得還好而且超渴的 (味精放超多)
到旺角已經10點多 完全沒得逛 只好走走看看
吃到路邊便宜一串才3元的魚蛋和芒果西米露 不過可惜後來在路邊吃到的都沒有這間的好吃


隨便晃晃後 因為店都關了 沒得逛之下我們就買個零食、水果回飯店後

結束這很空的一天

我的行程好多都沒逛到...
可還是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