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有沒有?!


原本預計上午抵達淺草 還是拖到下午才到 挺熱鬧的 也很幸運碰到類似園遊會 人山人海的


原來這裡真的是很熱門景點 不只有觀光客 還碰上了日本鄉下學生的畢業旅行 日本人也是爭相跟「雷門」合照耶


買了要送給媽媽的御守(這裡的比明治神宮的貴 而且沒有比較美耶)  


一樣是入寺前的一個簡單的洗手儀式(在明治神宮學會的)


拜拜 這時的我迫不及待想去台場了啦 拍拍香火到身上就好了


來到大黑家吃天婦羅 百年老年哦 可惜我看不懂菜單胡亂點了一個超虛的醋物 吃得我臉都綠了
老大一路上不知道在餓什麼 我根本很飽為了省錢 只有他點了2000Y的海老天婦羅 其實這一餐我有著小小怨氣


淺草其實很快就能走完 我們沒有選擇水上巴士 看到經典的筋斗雲就夠了(後面金色那個)



然後就前往台場

一定要先到新橋站搭乘-海鷗百合號 簡單來說它就是台場專車 我們到台場的時候已經黃昏了
跟原本預計停留半天早就來不及 於是沒有買一日卷 結果浪費不少車錢

老大對著軌道拍了20分鐘的短片 超無聊 不過也是見証了我們有坐到第一節車廂
(我叫他拍沿路風景他不依一直被我罵 也順便錄音進去 後來回台灣聽我們對話超好笑 想看的人再跟我說!)


先到青海站下車 因為黃昏了跟我預計的一樣 直接坐摩天輪看黃昏與夜景

我們等透明的車廂等超久 不過只坐一次當然要坐特別的嘛
可是最後害到懼高症的自已 我抖得要命! 不過順便在老大面前裝柔弱 有加到分啦(呵!)




下來之後我就瘋了 說要分開逛 老大只好默默的拍照 我自已逛得超開心 完全把他拋在腦後 


富士電視台 太晚了我們也沒有進去 不過我們也沒啥興趣啦


維也納廣場在大打折 天啊!好便宜哦! 而且這裡超美的 有超夢幻的天花板 



後來在這裡找到我想要的情人節對戒 打3折又很美的耳環 真的好好逛哦


自已逛了快二個小時 突然很想老大 突然興致都沒了 跑去約好的麥當勞找他
他好可憐一個人吃著麵包(又在吃!) 心生愧疚陪他去玩TOYOTA的免費賽車 我們就離開這裡
來到了DECKS購物中心 果然逛沒多久就打烊了
這邊的小香港放著劉德華的歌 還看到超多墨攻的電影海報 (我們的ANDY還真紅耶!)
賣著我們台灣的泡麵零食和蘋果西打 統一肉燥麵竟然賣台幣130!! @@


結果什麼都沒逛到就打烊了 我買太多老大只買了麵包 我也不敢再花錢 所以我們就走了
跟著人群亂坐「京琦線」差點出不了池袋車站 後來經過阿姨用電話和電車站員溝通 才臨時又補票 才能出站

花了一堆車費 肚子卻很餓 我們跑去投靠阿姨 她帶我們吃了頂級韓國烤肉(雖然來日本吃韓國菜很怪但是有夠好吃)


我吃了超多嫩肩牛肉和泡菜 老大嗑了二個石鍋拌飯(他才終於飽了)
謝謝阿姨 後來我們竟然吃了一萬多 真是大大滿足耶!超幸福!看我的表情!(我要哭了!)


回阿姨家坐一下 她買二大盒草莓給我們吃 交待給我們要帶回給老大媽媽的茶葉 帶著阿姨滿滿的愛心
我們跑啊跑!
終於趕上最後一班沒人的電車  


今天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還有心裡滿滿的感激 入眠!


心得:
1.去台場只要超過二個點 就買一日卷 才800Y 很划算!
2.搭海鷗號一定要坐第一節的車廂 它是一台無人駕駛的電車 看著風景像坐著慢速的雲霄飛車 很好玩!
3.建議中午前結束淺草 台場至少要留半天才能玩得盡興!
4.搭京琦線 台場-池袋 只要半小時 免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