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5點起床!

對堅持要8點開門前去排隊的我們來說 6點半出門其實太晚

在電車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對手 抱著這種心情 默默在算計等一下要怎麼衝
結果7:30到的時候 竟然沒人!!
「今天十點才開哦!」園區員工這樣告訴我們! 頓時我們二個對看 「我們幹麼早起?」 (臉都綠了!)


所以我們排得超前面 排第一的是宅男哦 他們裝備齊全帶了墊子 電動 而我們只有A4紙(印的資料)
套一句老大的話 冷到靠北 幸好有帶食物 還不至於又冷又餓!
我在放空的時候 看到宅男們還各自在表演悟空要變身的動作給對方看 超傻眼!!
去上廁所的時候 還看到超多日本女生還在裡面化妝打扮 還有人在刷牙 OH 怎麼這麼好笑!!

10點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 準備入場時 出現了這個 我們才知道排前面才看得到 很值得 大家都在尖叫

廣播叫大家準備入園 拿出門票 看到人偶們不斷地奔跑 (想像一下如花拿著絲巾手還在空中晃的樣子)

米奇 米妮 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一些有的沒的人物全都在園區裡跟大家招手 像在說著快點進來跟我玩 的樣子 連我也瘋了


一入園 我們就狂奔 衝超遠的要去拿FAST PASS 第一個拿到小熊維尼的家

超級可愛 不誇張 我出來真的噴淚 我愛你 維尼熊!!

迪士尼是老大規劃的 要看好路線 衝去拿每一個FP才可以不用排隊什麼都玩到
總之我記得上午他一直在狂跑 一直拿FP 我一直很想拍照 又跑得好累跟不上 默默在生氣 (小孩子氣!)
來這裡要先作功課 看好地圖 記好遊行時間 才能用一樣的時間 玩到比別人還多的遊樂設備
老大一向超有方向感 如果是我 一個小時我想只玩得到一樣吧?!


這是米妮的秀「米妮!OH!米妮」 大概有半小時 很精彩
日本人真的超級敬業 每個人都笑得像中樂透的臉 其實他們的衣服還滿糗的
但是他們的笑容 會讓人相信這裡就是夢想的樂園 打從心裡開心起來


微縮世界 載上眼鏡就能看到電影裡所有栩栩如生的東西 就像3D電影 這個好玩又神奇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了解 (不能破梗!)

遊行很精彩哦 有很多人提早去佔位子

白雪公主和卡通裡的一模一樣 我覺得好可怕

這個很新的 怪獸電力公司 可惜沒有海底總動員 那個眼睛 有夠好笑!


我們該玩的都玩了 幽靈公館 巴斯光年 彼得潘 小木偶 飛濺山{有滑水道的飛車} 巨雷山{玩了二次 雲霄飛車 超HIGH}
不過滿衰有很多都維修中 太空山 小小世界 夜間的煙火 夜間遊行 都沒有 門票還在前幾天漲了300Y 很討厭!!
有一些我們放棄沒玩 白雪公主 米奇和他馬子(米妮)的房間 咖啡杯
到晚上的時候 我冷到不想玩了 風吹得老大頭超痛 幸好很美 才沒有那麼生氣


最後是表演秀 很盛大隆重 在城堡前面的「灰姑娘加冕典禮」全部的人都擠來這看了 人爆多 就這樣站著看了快一個小時


夜晚的迪士尼 超美



然後我們就走了 byebye



心得:
1.可能是我沒有超愛 遊樂設施也沒有很刺激好玩 我們的感想都是 一生去一次就好
2.夏天去還是比較好 好玩的不會維修 天氣好到可以玩到打烊再走 可惜!
3.裡面的食物都還好 進去很容易失去理智什麼都人手一包 爆米花 雞腿(老大還是什麼吃的都吃了都沒放過)
4.一定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