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怎麼會遇到你


你超好的 是我的料理達人 
不管是水餃泡麵吐司玉米濃湯 只要我說餓了 你會不管下雨冷颼颼立刻衝去買 或是煮東西給我吃 切水果給我吃 

你超好的 是我的全職男傭
不管是洗衣服、組桌子、縫衣服、還片租片、領郵件、按摩 只要我懶懶的 都會幫我把大大小小我覺得好難的事情辦好

你超好的 是我的資訊達人
不管是最新的電影 最新的流行歌 office2007還是vista 都會幫我抓好燒好灌好 讓我躺著就能享受到

你超好的 是我的練功程式
不管是瑪莉兄弟、炸彈超人 還是碰到過不了的關 都會默默幫我過關、貪隻數、貪寶物 讓我一死再死都在開機時好像一隻活龍

你超好的 是我的太陽花
不管我哭夭 情緒大 心情不好 還是碰到衰事 你都會哈哈哈 抱著我說一切有老公在 都會沒事 讓我也會笑哈哈

你超好的 是我的催眠師
不管我素顏黑眼圈像熊貓一樣 還是化濃妝自以為很美的時候
你都會用看傻了眼的表情對我說 老婆妳美呆了 妳超美 然後演出流口水的樣子 讓我相信這好像是真的

你超好的 是我的男主角
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存在 讓我知道我們會一直穩穩地走下去 消除了我所有的害怕擔心與不安


7個月了
請繼續多多指教

以後的日子 請讓我繼續陪伴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