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死了算了


現在的人生 分成四個部分
1.工作-不痛不癢只為了薪水 一點點開心的部分都沒有 只有無奈
2.自由-睡不好一切都在配合 沒有私人空間連衣櫥都沒 只有痛苦
3.家人-太遠了要回老家很累 週休二日其實有一天坐車 只有浪費
4.男人-唯一讓我覺得有活著 可是怎麼只沒有知心朋友 只有可憐

工作只要超過半年就覺得膩 撐不到老鳥所以只能當菜鳥做雜事該死 
好想獨自住在旁邊有便利店的山裡 現在住處只能委屈求全但免付費
很愛爸媽和姐但是彰化真的啥都沒 卻好想住家裡當他們最寵的子女
一切都很好很好想回鄉但你太完美 只有你是唯一讓我忍氣吞聲的點


好想自已用白鴿洗衣服 好想自已在家裡脫光跑來跑去 
好想自已把衣服分好類    好想不用繳就學貸款
好想住我買的彰化家裡 好想每天跟狗玩在一起 
好想有工作能讓我不膩 好想跟好朋友住在附近
好想要討厭鬼全都安靜 好想讓自已不要半夜偷偷哭泣




可惜..

一切都只是好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