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減肥還是買了看起來好好吃的地瓜球


一個流氓竟然14顆賣50塊 我楞了五秒 他沒有再找零錢給我 真的很不爽
結果我阿呆也沒問就走了 愈想愈氣愈想愈不對 但我是俗仔不敢問 我買之前也沒問
靠 難怪它沒寫價錢
靠 雖然生自已的氣但真的很誇張

真的受夠了一直以來忍受的鳥氣 
上班壓力很大 電話不停響耳邊不停傳來沒營養的對話
面對一個沒有溫情只有表面的環境
客人怎樣哭夭都是你最大我是屎
連早餐買個麥當勞都給我咖啡沒給糖 培果沒果醬

我也不是這麼易怒啊 但我的生活充斥著這些鳥事
只是敢怒不敢言 我也想罵人啊我也想找人吵架啊
可是這樣忍住了 俗語都說莫生氣了
結果呢
換來的是愈來愈渺小的心 愈來愈被不尊重的社會

我雖然臉臭但我很有禮貌
我不亂丟垃圾 買東西都會說謝謝
碰到白爛就自忍倒楣 忍氣吐聲 也不會惹別人 

結果現在這樣 什麼吃虧就是佔便宜根本是屁
人生真的很不公平 一輩子省吃儉用的人 一下就被騙錢騙光光了
騙人騙錢的逍遙法外 過得比誰都爽 
什麼天理報應的也都是屁 沒良心的一樣沒天理 
活該倒楣是我們死老百姓

政治啊 什麼兩岸啊 光一個總統選舉 就看得出人心有多黑暗 為了貪為了利 抹黑別人只求自爽

我真的很氣
買個地瓜球也能寫這樣一篇 服了自已

哦!
誰來讓我殺一殺!


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