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由來的突然想自我介紹


的確是為了寫而寫的一篇
最近太懶了 最愛寫遊記的我 泰國竟然寫了三天就覺得算了 我可是著實的去了六天啊

現在自已在家 想了想主題 決定寫寫自已吧 和最近的心情轉變
我發現我真是一個極矛頓和懶的人 
如果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的話 這二個也實在太貼切

明明就刺了隻貓在手上 結果養狗 愛死了 卻不敢養貓 怕貓
而明明我本人就是貓似的冷漠啊。


明明就每天說要減肥 每天都大吃 而且也和老大一起加入健身房了
噢! 說起我這段殺價過程 我可以得意個三天三夜。
昨天決定去海洋音樂祭 日期定好查好車票 明天就可以決定不去了 我真的好約又好放棄的人
每個月底都告訴自已該衝了 月初要每天早起上班拼全勤 然後過幾天就賴床不上班在家睡爽請假


我真的好善變啊!
跟懶加在一起變成了今時今日的我 每天亂穿+素顏去上班
和同事相敬如冰 井水不犯河水 就是我這一年多來 在旅行社工作的結論
雖然機八客人多 但其實從他們身上得到的成就感和充實竟然是我工作最大的快樂

而且最近很衝擊的 是要開始還就學貸款
哎! 一個小差錯結果要下個月開始還了 我哪來的錢啊?! 本來是明年再還的啊啊啊啊啊~~~~~(怒吼)
不過我還是加油了 雖然很難過的是我確實買不起我心愛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機車包了
上次在米蘭站 店員$42800 被我殺到 $37000
我有多心動 我想上帝是沒聽到 也許是衪給我的警告 是神的旨意 叫我不能亂買

這也造就了我現在很認真上班 希望原本要還9年的噁心貸款 可以縮短到5年內還清。
我工作可不是為了還債啊 (我真的欠很多!)
不過最近研究理財還滿有心得的,真的是不理財 財不理你。(奇怪的結論)



然後我要開始認真介紹我最近了

最愛吃:麻辣臭豆腐、雞排甜不辣、日本料理、麻辣鍋、泰國菜、川菜、乾杯的無糖綠、麥當勞的黑咖啡。

最討厭:被晃點、運動很久卻沒瘦、吵、工作上機八的人、服務態度差的服務生、客訴沒人理我、夏天捷運裡很熱很臭的人、捷運裡沒位子坐、冬天淡水下雨超冷、
裝熟、公車沒寫下一站是哪站、衝上班時路上走超慢的擋路鬼、禮拜五統聯人山人海、火車誤點.....(也太挑了吧!)。

最愛的電影:慾望城市、全民超人、鋼鐵人、變型金剛。(超愛動作片)

最愛的日劇: hero...木村演的都愛耶。

最愛逛的地方:五分埔、士林夜市。

最愛男藝人:方大同、羅志祥、楊祐寧 (會尖叫的只有這3個,目前)

興趣:睡覺、逛街、上網比價逛拍賣購物、研究財經、看電影、聽音樂、、看書和雜誌、自助旅行健身房運動。

最愛雜誌:vivi、美麗佳人。
最近看過的書:Q&A、殺手之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之流離尋岸的花、一堆曼谷旅遊書、群(READING...)
最近聽的歌:蕭敬騰、舞力全開原聲帶、慾望城市原聲帶、小野貓主唱nicole scherzinger (都很棒!!)
最近很推的電影:靈異孤兒院、舞力全開1.2 step up、慾望城市
最近在迷的日劇:日本同步上映 帥死我了 木村主演「change」;只是台灣上映不知道要等到哪時。

喜歡的卡通:小布娃娃碧麗絲、open將、momo熊。

最想去的國家:士耳其、南極...愈冷門愈想去。

目前去過的國家:印尼巴里島;日本東京、日光;泰國曼谷、芭達雅。(我超愛泰國,不只是它便宜、應有盡有,愛到我想移民過去啊~~~)



以上就是我最近,我突然覺得我很時尚耶.....!!
(時尚狗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