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公佈我和老大交往二年以來發生的糗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在一起總是會發生一些不知道是衰還是我們呆的事
發生最多次的事 就是要去某地點 然後就會進不去 去不了....的事。
然後 我就會解釋成是上天的安排 搞不好去了會....所以我們不能去。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 有些呆事就等我想到再補上來吧!

1.專程要去淡水山路崎嶇的緣道觀音廟,查好地圖印出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停好車
很開心地想進去拜拜 結果廟方說因為我們二個穿夾腳拖 不得進入!
天啊 本來要帶波堤去的我還跟老大說 不能帶狗啦
(卻沒想到不能穿拖鞋...)

2.今年初去宜蘭的時候 也是專程要去很遠的地熱谷 那天下超大的雨
我前一晚才看食尚玩家 莎莎介紹那裡的時候人山人海 大家都在煮溫泉蛋
我殺紅眼想說雨再大也要去 等一下就會有很多人
結果 根本山路都塌了 還有樹倒下來 (因為前幾天才地震)
旁邊是一條像雨後沖刷完很大的水流根本變河了
我問他:「要回頭嗎?」(一路上根本沒人啊 ~~~~我心裡超毛的!)
他說:「都來了!」
結果 我們硬開到沒路 默默的開出來....(車上超安靜的 無言)
最後只能安慰自已 幸好沒有先買蛋!!(一心一意想煮溫泉蛋的我)

3.今年四月去泰國的時候 老大白目沒戴錶沒手機
去逛街也能迷路 等到集合時間才大家都等他一個人等了半小時
(當時樓上有RAIN跨年演唱會耶 其實是在氣這個..)

4. 再來就是比較普通的 去吃某家店結果沒開;
要去ATM提款 沒帶提款卡;
要匯款給某人 抄了帳號沒抄名字;

....我現在在上班 罪惡感太深讓我想不起來 其它的等我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