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迷上的韓國購物網  Gmarket

上次去五分埔看到貴森森卻好美好美的鞋 就是這個呀

 拜韓元大貶的福 全都超便宜的呀

是的!我買了
俗語說有志者事竟成 有便宜品質正的好貨 不知不覺 韓國蝌蚪文一時之間也變得簡單

來看看我的第一次跨國的購物清單 (上面那雙鞋我沒買 我不會穿高跟啊~~~~~~)


1.白T

一整個就很可愛 而且人家是正宗韓國製的
我想大家都有在拍賣上當過 上面是放美美的韓國正妹圖 但其實是大陸貨品質超級爛
曾經在拍賣收到化學味超重的大陸爛貨 所以怕了再也不敢再拍賣上面買圖很美但便宜的衣服了

2.又是白T

我承認這2件滿像的啦 本來想買的有五件 但其實還是怕品質不好 先買2件就好
重點是比拍賣裡大陸貨便宜啦!!!!

3.

最近很火紅的這類鞋款 一整個就全部都想買

還有三雙鬼打牆的芭蕾舞鞋 請直接按 這裡
但是我現在看才發現是中國製的 (死定了)

以上總共含國際運費 大約 NT.2000
好便宜啊!! 要哭了!

3/24下訂單 目前看是在坐飛機了 希望明天能收到!!
到時再放比照圖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