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率超快!!
 
3/29的班機 3/30早上到台北 下午郵差就打給我囉!!

 
打開結果很空 是我買太少了嗎? (笑)
總共買二件t恤+3雙芭蕾舞鞋+1雙高跟鞋 (是蜈蚣嗎有幾隻腳?)



 
這雙我自已買錯雙 但竟然超好看 是漆皮的卻不咬腳 


 
這雙實品根本就比照片好看 而且竟然是麂皮的 連鞋子內部也是 C/P值破錶!!!!


近拍 穿起來的樣子 (大心)


這雙有色差 電腦上看是粉紅色 但實品像蓮藕紫 不過是很有氣質的紫色


 
再來是超高的高跟鞋 本人166 非~常少穿超過5公分的鞋 所以買這雙是在整自已就對了


 
穿起來的樣子 老大說超好看 而且皮質也很棒 

 
好高的跟 8公分  我可能考慮要轉賣了 還是要學穿高跟鞋呢?

衣服的話 也是超滿意 可以直接看上一篇 夢幻逸品 
因為跟照片也是一模一樣 就不用拍囉 韓國衣真是棒

不過最近韓幣好像漲了
同事看我買了也立刻加入
昨天又立刻開了一團  這幾天有空再來介紹一下這次買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