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買的衣服 

我買灰色 實品超正 連老大都說讚 
不過我的無名容量要炸了 所以等我有空整理完之後再把實品照補上來 



第二件 黑色皮衣 


挑色挑超久 但後來決定黑色 皮衣就是要黑色嘛  
結果實品質料還不錯 但我穿起來感覺就少了一點味道(哭)
不過幸好本人夠瘦 (笑) 買的這二件穿起來size都滿合的


另外還有幫同事買二雙高跟鞋 感覺也很不賴
但是gmarket的照片抓不下來 所以我有空會再拍給大家看看的 

再來就是文具 本來還沒發現gmarket前就要買Y拍的 
但是拍賣超貴的呀  幸好後來有被我發現 真的差很多 不過韓國的東西質料也太好了吧 超喜歡的呀 


但是話說最近韓幣整個狂漲 
這第二次竟然已經38左右了(悶) 本人最近要閉關念書 所以最近沒什麼閒錢亂買東西 

倒是上一篇貼出來的鞋子 全部要大特賣出清換現金
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點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囉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