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好少哦但是感覺賺很多


話說我一下班就衝去了 離公司滿近的而且不用排隊就這麼晃進去了!
待了快二個小時
左邊的是KENZO風之戀 其實我猶豫好久
上次特賣會才買了ROXY和雅頓各 100ML的香水  詳情請看 紶意特賣會

所以我這次很「克制」的只買50ML的  市價差不多$2200,入手價$790
哇~~好便宜!
而且我喜歡這味道很久了而且老大也能用呀!!

再來是上圖 SONIA  RYKIEL唇膏
我從來沒用過它們家的彩妝 但是顏色美翻了呀
我試擦的時候有個女生看我試了就問我是什麼色
然後她立刻拿二個丟進籃子裡!! 

整個就神氣  然後我要鄭重的宣佈我買的色號是18

裸唇的效果請看 下圖


妳們說正不正點 我只有把剪圖沒修色唷!
老實說只有一個嘴巴還滿怪的啦
想看正常的照片請
點我 
這個原價好像是$950 然後我買 $399而已耶





再來上圖左是DIOR遮暇盤 就因為剛好沒有就拿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它原價多少嗎?
也才$600而已  5色耶 它有霜狀、粉狀的 整個也是划算啦。
但是老實說我都亂用耶!! 

再來是右邊美美美死了 的
YSL眼影
其實是衝著YSL的東西去的耶
我根本不知道還有以上我買的那些歐美品牌

但是現場燈光昏暗很難試色 
而且色號有12345怎麼分啊??
而且不能打開只能碰運氣用賭的??
而且去年週年慶買的二塊粉餅感覺都用不完...
而且效期只剩半年 
我就好理性的放棄了!

這個眼影原價$1650 現場剩不多 試一下顏色也太美了
就拿了 YSL的眼影我一直就好愛 當然要拿啊
而且才$499

我敢發誓 現場有超多人 拿了2塊以上眼影+粉餅
我只拿一個耶。

最後 
以上總結$2297


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