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堤小寶寶滿一歲了 雖然說現在超大隻的


依舊是我和老大的乖兒子
每早鬧鐘一響 會跳上床會狂舔我的臉 起身後會站著搭我的肩和我抱抱 尾巴一直搖
每天進家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飛奔到我懷裡。
是幸福。


和老大-大寶寶 40個月的戀愛

少了逛街、吃大餐、今年也沒出國
每天下班回淡水一起吃晚餐 交換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有時候他會安靜 然後我撒嬌大叫都不理我!!
有時候他一直講 然後我說我不想聽!! 什麼psp想換手機什麼電動我不想知道
然後他會重覆一直呱呱呱不停。

一直這麼恩愛 一直熱戀中 一起朝理想前進  有共同的夢。
是幸福。


自已。

最近對自已有很多想法
好的 壞的 需要改進的 需要保持的
我很喜歡自已的直率和真誠  老大說我是一個很真的人
但很糟的是愈來愈宅 懶得打扮 懶得出門 連交際都很懶

停止抱怨。
我想感謝。

感謝我的機車小黃帶著我奔跑,不論在彰化、台中、台南、高雄、台北 都有我們的足跡。
感謝我的工作 雖然每天都在譙 但是讓我有能力買喜歡的東西 讓我認識很棒的同事 讓我能磨練自已。
感謝我的爸媽 不強求我一定要留在家裡,讓我能和心愛的人住在一起 過著幸福的生活。


今天和人在澳洲的朋友msn 聽他訴苦 聽他說著要去雪梨跨年
一邊吃烤好的福利麵包 喝著剛煮好的星巴克熱熱的黑咖啡
發現餐盤是我們好多年前在台北一起買的
我喜歡這樣的片段 雖然隔好遠 但是關心不變 好朋友的感覺不變。

昨天在房間撿到一根不是我的頭髮 立刻打電話質問老大是誰的??
他說是他媽媽有進房間說我很白癡耶然後說在忙就掛掉電話
正在不爽的時候開他電腦發現有我超級超級想看的的暮光之城2新月
這一刻 盡在不言中 明白了 是愛。

終於趁打85折 買了星巴克的不銹鋼保溫杯 超級開心。

放假的時候,
搾一大杯檸檬汁,一大口喝下去。
聽著方大同、王力宏、五月天的演唱會,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一起唱。
連續看一二集的暮光之城,一直對男主角尖叫。
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看到大笑、看到感動、看到哭。

我喜歡這樣的片段,
我喜歡這樣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